close

提籃和推車  

身為新一代新手爸媽,有很多東西都想買,但是又不敢買,

不確定會不會用到,不知道有沒有必要買(畢竟嬰兒用品真的都很貴!!!!又用不了多久)

為了有更好的生活品質,我決定做完月子後馬上回去上班,兒子給娘家帶,

因此兒子滿2個月我就回去上班了,每天早上開車送我兒子回娘家,下班再開車接回家。

我老公是一個很注重安全的人,所以我們老早就買好安全座椅

Chicco 0-7歲都適用的安全座椅,聽起來就是經濟又實惠!!!! 大概13500

 

 

新手爸媽就是如此衝動地買下來最新款的安全座椅,然後才發現不符合當下的需求!!!

嬰兒兩個月都還是軟趴趴的,為了符合0-7歲都適用,對每個階段的嬰兒只能說是大概適合而已

加了襯墊給2個月的嬰兒用之後,座椅的角度還是太斜了太V的感覺,對小朋友還沒發育完全的骨頭不是很好!

 

考量到每天要接送小朋友,於是決定使用提籃,

可以讓小朋友早上喝完奶就睡在提籃裡,送到娘家也不用抱起來吵醒他,

網路上很多人都覺得提籃不實用,用沒多久就坐不下了,但是真的是要評估自己經濟能力和需求啦~

我們先用了Britax B-Safe,

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太熱,早上兒子都沒睡著過,而且路上都會哭鬧

最後決定換提籃,我老公想換MAXI-COSI Pebble 頂級提籃

因為大廠牌價格都很固定,一個要價9500,網路上很多人在出租

不想花了冤妄錢然後兒子又不喜歡,於是我去網路租了2星期,

然後再放了一個透氣墊在裡面,小朋友情況改善了很多!

最後才花錢買了一個新的(因為我想生3胎,可以用很久,所以才買的!)

為了讓提籃可以更輕鬆的上下車,我買了二手底座MAXI-COSI FamilyFix,

因為底座很耐用所以買二手也沒關係,不然整組買下來會太貴,二手只要5500,

網路上MAXI-COSI提籃很多都是搭配yoyo或是Quinny的推車,但是要知道...yoyo推車真的很貴,要16000,Q牌也不便宜

其實每天上下班要配提籃用的,不外乎就是輕便、好推、好收,

之前用了一個推車真的很難推,雖然能用,但是推久了真的會不想推而且很累~

趁這次買提籃,我決定要換掉推車,我打電話直接去商店問老闆最便宜可以搭配提籃的推車,

老闆都不誠實,都講一萬以上,

不死心的我只好自己網路慢慢查~Easywalker MINI Buggy是最佳的選擇!!!

全新一台只要6500,裝提籃需要轉接器(900元),重點是!!它!!!超!!!級!!!好推!!!!!!!!!

我現在天天都推,假日外出也推~~~我老公也說我帶兒子出門的意願大幅提升!

一個好的推車真的會帶你上天堂~~~~

 

以下放一些實體照

MAXI-COSI提籃.jpg  

MAXI-COSI Pebble 頂級款小朋友肩帶那邊我非常喜歡,是立體的,不像一般安全帶垂垂的!

把寶寶放上去的時候更容易,小朋友也坐得比較舒服!!!這個設計是我買它的最大關鍵

 

 Easywalker.jpg

推車配件有在加購蚊帳和雨遮,提籃也有再另外買雨遮,

比較麻煩的地方是在收推車的時候,轉接器要拆掉,

不過他其實很好裝,扣上去就好~

Easywalker MINI Buggy嬰兒車大推!!!CP值很高~~~

詳細推車介紹請看另一篇文章"荷蘭Easywalker MINI Buggy"

 

 

By Yuki

arrow
arrow

   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